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招商引资
泾源县引进矿泉水生产线项目 助推城市经济发展
日期:2019-07-30    来源:泾源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十二

 


宁夏腾筠源饮品有限公司是由泾源县人民政府引进投资建设的年产万吨矿泉水生产项目。项目建设地位于泾源县泾河源镇泾光村,总投资6000万元,占地面积为1.5公顷,其中车间占地面积2075平方米,300多平方米的现代办公区,吸纳泾河源镇泾光村建档立卡户劳动就业者35名,并配备专业团队骨干队伍,引进了世界一流的水处理和灌装设备,拥有两条全自动化生产线:桶装5加仑山泉水、纯净水、厨房健康水、3加仑天然山泉水、茶饮水;330ml、520ml瓶装饮用水等多个品种。产品拓展营销逐步从泾源县市场向周边地区辐射,扩大到银川、西安、北京、东南沿海城市,企业现于可口可乐、汇源果汁、达利园等公司区域代理贴标洽谈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