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义务教育 > 政策文件
索引号
640424003/2022-00056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4-12
名称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固原市第二届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视频课例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固原市第二届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视频课例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22-04-12 来源: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各学区中心校、直属中小学:

现将《关于开展固原市第二届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视频课例评选活动的通知》(固教体函〔2022〕52号)予以转发,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数量

各学区中心校、直属中小学按照分配名额报送作品(分配名额见附件1)。

二、报送时间

参评作品于6月16日前按要求上传至宁夏教育云平台市级活动“固原市第二届中小学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视频课例评选活动”,并将推荐作品汇总表报信息中心。

附件:1.参评作品名额分配表

2.关于开展固原市第二届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视频课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